省人大、省直机关工委来研究中心考察
发布时间: 2023-11-18  

20231118日上午,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纯和、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率考察小组一行五人莅临安徽省智能感知与健康养老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参观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以及副校长王春,信息学院院长赵生慧、副院长陈冬花等陪同接待。

考察小组参观了智慧养老系列实验室,并听取了中心刘进军教授的汇报。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首先肯定了中心的研究工作对改善当前社会养老难题的助益,他强调养老服务要注重人才培养,需要与各界通力合作,将产学研链条贯通。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纯和对中心的成果表示高度赞赏,他认为,中心在智能感知与健康养老领域的研究成果不仅符合当前社会养老需求,而且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中心的发展贯彻了学校建设应用型大学,服务地方的基本方向,未来应对各种挑战和机遇要始终保持开放合作的态度,加强推广力量。

考察小组一行还就智慧养老的政策环境、产业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整个考察活动在积极、务实的氛围中结束。陈桂林表示,团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智慧健康养老的研究中,为社会养老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同时,也期待通过与各机关部门以及各高校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智慧养老事业取得更大的成就,让科技的力量更好地服务于社会的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