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智能感知与健康养老工程研究中心2022年度开放课题开题汇报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6-25  

2023624日,安徽省智能感知与健康养老工程研究中心在滁州学院机械楼705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度开放课题开题汇报会议。本次会议旨在推进2022年度开放课题的开展,促进学术研究的沟通和交流。会议共涉及十个开放课题项目,每个项目负责人通过PPT介绍,向与会专家和同行们汇报了项目情况,并阐述了研究目的和意义,简要介绍了预期的研究内容、方法和计划。

本次会议由安徽省智能感知与健康养老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生慧教授担任主持人。与会的开题专家组由陈桂林教授、赵生慧教授、刘进军教授、杨斌教授组成,专家组从专业的角度,给出意见建议,通过与专家的互动交流,各项目负责人得到了更多启发和指导,为项目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本次会议为2022年度开放课题的推进构建良好的开端。各项目负责人在专家组的指导下,将进一步完善研究方案,深入开展实验和数据分析,为智慧健康养老事业与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