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验收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1-10  

 19日,滁州学院在滁州市组织召开了“面向留守老人关爱的智慧社区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验收会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学院科技处副处长刘传龙主持会议。验收专家中国科技大学熊焰教授、安徽辰龙会计师事务所高级会计师解正安参加线下会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陈兵教授、安徽大学张以文教授、合肥工业大学薛峰教授、安徽理工大学方贤进教授以及安徽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高级会计师虎鹏全程参与线上会议。



 专家组推举熊焰教授为验收组组长,随后项目负责人、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生慧教授汇报项目实施情况和完成情况。本项目采用智能养老数据共享与信息技术,建成智慧养老信息化平台,并成功进行了大量试点推广,构建了政府监管、居家、社区、机构“四位一体”的智慧养老服务与监管体系。



 专家组认真听取报告,在查阅项目材料后进行质询,最终形成项目验收意见,一致认为,项目组全面完成了项目研制任务,相关指标全面达到要求。与会专家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