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安徽省智能感知与健康养老工程研究中心招聘科研助理
发布时间: 2022-09-26  

因业务需求,安徽省智能感知与健康养老工程研究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助理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学历学位:第一学历为大学本科、学士及以上(有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办公室文秘人员要求文秘、中文、行政管理、市场营销相关专业;服务器端开发人员、测试及维护人员要求计算机相关、数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身心健康。

3.团队意识强,能吃苦耐劳,做事认真负责,有较强的责任感与敬业精神。

三、岗位待遇与聘期

1.岗位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以劳务派遣方式聘用,按国家和地方政策缴纳养老、失业、医疗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2.聘期

首期聘期两年,聘期结束时考核优秀人员可续聘。

3.单位所在地

安徽省滁州市。

三、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1.办公室文秘人员1

(1)熟悉办公室行政管理、人事管理知识及工作流程,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文案写作能力;

(2)具有较强的亲和力,良好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

(3)性格活泼开朗,责任心强,做事认真、细致,具有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2.服务器端开发人员1

(1)熟练掌握Java语言,熟练使用Springmybatis等框架的使用;

(2)熟练掌握sql语句,会使用MySQL数据库;

(3)熟悉spring cloudnacos等微服务框架;

(4)熟悉git版本管理工具;

(5)有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3.测试及维护人员1

(1)熟悉软件测试理论、测试流程,熟悉常用测试用例设计方法,能够独立编写测试用例。

(2)了解测试文档、用户操作文档的撰写规范,具有良好的文档撰写能力。

(3)具有软件测试经验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

四、招聘程序

1.报名应聘

应聘人员于2022101424时前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发送至yjy@chzu.edu.cn

邮件主题格式为“招聘岗位-毕业学校-学历层次-所学专业-姓名-联系方式”,联系电话:18019817962,联系人:赵老师。

2.简历筛选

中心组织专人汇总筛选应聘人员简历,并通过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参加考核。未接到通知的应聘人员视为简历筛选不通过,不再另行通知。

3.资格审查

接到通知的应聘人员需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及获奖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统一考核

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需进行统一考核,考核流程按照学校文件执行,具体考核形式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