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老年助餐服务信息系统操作培训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6-25  

为进一步推广老年助餐服务信息系统,提升相关人员系统操作能力,切实提高全市老年助餐服务质量和水平,624日下午,滁州市老年助餐服务信息系统操作培训在滁州大健康与养老产业研究院举办。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有20余人,分别是各县(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负责人及街道(乡镇)、 社区(村)、助餐服务机构相关系统操作人员。


培训会上,大健康与养老产业研究院的刘进军教授为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系统架构、系统使用流程及操作方法。研究院开发人员和系统维护人员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细心指导并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培训会结束后,各参训人员参观了滁州大健康与养老产业研究院智慧居家服务实验室、智慧养老科技实验室、健康测评与促进实验室,直观的了解了智慧养老在居家、社区、养老院和政府监管中的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提高了助餐相关人员系统操作能力,而且通过相互交流沟通,有助于研究院更加深入了解用户的需求,进一步完善助餐系统的功能和流程,提升养老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