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高校协同创新项目工作会议(第一次)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1-18  

2024113日,“面向农村开放环境的健康养老服务关键技术研究与实现”安徽省高校协同创新项目工作会议(第一次)在滁州学院机械楼724室召开,会议由滁州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陈桂林主持,信息学院相关教师以及合作单位电信公司滁州分公司、蚌埠师范大学、蚌埠学院黄山学院的领导、教师代表参会。

在会议开幕致辞中,陈桂林副院长做为项目组成员,强调了本次会议的目的。按照任副省长的指示,通过协同创新项目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农村养老相结合,同时加强与其他高校和企业的合作,为农村养老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由尚翠娟老师介绍了项目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同时详细阐述了期望成果、各单位分工和年度目标。随后在与协作单位的讨论中,各单位代表提出了多项具体问题,陈院长作出解答及建议,并表示滁州学院会尽最大努力协助各单位开展工作,积极交流共享成果。

本次会议标志着安徽省高校协同创新项目推进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为未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各参与单位将积极展开相关工作,为农村养老服务发展注入活力。期待各方共同努力,取得喜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