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智能感知与健康养老工程研究中心召开项目管理提升会
发布时间: 2023-07-17  

为解决当前项目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升管理水平与工作效率,推动安徽省智能感知与健康养老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716日,中心邀请到联通物联网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工程师于春青女士,为中心提供项目管理的实践意见和改进策略。

提升会上,于春青分析了中心发展规划和战略,结合自己在敏捷项目管理中的实践经验,强调了敏捷研发模型在养老项目管理中的重要性。与传统项目管理相比,敏捷研发模型能够加强团队合作,促进跨职能协作和知识共享,提高沟通效率,减少沟通成本。通过迭代开发的方式,在较短的周期内交付有价值的成果,使团队能够更加灵活地应对市场需求和技术变化。此外,该模型将客户置于项目团队的核心地位,注重客户参与和反馈,确保项目的实施与客户的期望保持一致,进一步提升养老服务的质量和用户体验。

中心成员将听取专家建议,持续探索和研究敏捷研发模型在养老项目管理中的应用,建成更加优质高效的团队,推动滁州养老事业向更高水平发展,为老年人提供更加智能、便捷、舒心的养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