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智能感知与健康养老工程研究中心召开近三年平台项目进展汇报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6-25  

为加强科研过程管理,进一步推进中心平台建设,624日下午,近三年平台项目进展汇报会在机械楼705举行。会议由陈冬花教授主持,专家组陈桂林教授、刘进军教授秘书尚翠娟以及六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项目负责人主要围绕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阶段性成果、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方面依次展开报告交流。之后,专家组对平台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对大部分已完成的研究成果表示认可。同时也提出更高期许与要求,希望各位项目负责人进一步担负起建设职责,用心思、花精力、下力气扎实做好科学研究;各项研究一定要紧密与市场需求对接,多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实现项目研究对科技创新的推动作用。

通过举办此次平台项目进展汇报会,系统梳理了近三年中心各个平台项目已完成的工作,并展望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对电中心工作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今后,中心也将持续开展科研检查、进展汇报、学期总结等活动,将科学研究做优、做实,不断提高科研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