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大健康与养老产业研究院学生管理方案
发布时间: 2019-11-29  


一、         管理目的

为了加强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滁州大健康与养老产业研究院根据所研究课题招生学生,参加助研助学活动,以提高学生工程实践能力。

二、         管理措施

1.学生申请进实验室,按照学生申请的内容与方向,将学生分为居家服务实验室、智慧养老科技实验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实验室、康能电气创新实验室等,具体详见实验室分配名单。

2.每个学生按照所在班级课表,根据自己的时间,提供一个合理的来实验室的时间表,到所在的实验室学习,并将所分配的任务按时完成。具体时间:

早上830分—1130分;

下午230分—530分;

晚上7点正—930;

3.学生来实验室按时考勤打卡,并在实验室填写实验室使用记录。

4.各个实验室的学生分配好固定的座位,并打印每个学生席卡,放在固定的座位上。

5.假如确实有事情,请向所在实验室指导老师请假,经指导老师批准方可,未请假并连续一周5次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来实验室学习和研究资格。

6.在实验室的每位同学爱护实验室设备,保证实验室安全。

7.学生进实验室,每位同学有责任和义务保证实验室的干净卫生,每天安排值日,自觉打扫卫生。

8.研究院相关工作人员定期检查实验室卫生和学生出勤情况。

三、         实施时间

方案执行时间从20191023日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