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王爱国:Transfer Learning and Its Applications in Human Activity Recognition
发布时间: 2019-10-19  

    讲座时间:1020日上午8:30-10:30

讲座地点:机械楼七楼人工智能大数据实验室

主讲人简介:

王爱国,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特聘青年研究员。主持和参与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省部级科研项目和企业委托开发项目。目前研究方向为机器学习、数据挖掘、大数据分析,主要研究兴趣包括活动识别与行为分析、机器学习、大数据分析及其在医疗健康中的应用。在国内外知名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的论文“Wrapper based gene selection with Markov blanket”被期刊Computers in Biology and Medicine评为Honored paper。申请中国发明专利3(授权2)。其曾撰写一篇英文学术专著章节,并参与翻译国外优秀教材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