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第一学期研究院内部学术会议安排
发布时间: 2019-09-06  

本学期研究院内部学术会议安排具体时间及人员安排如下。地点:机械楼七楼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实验室

 

学期周数

时间

报告人员

第一周

98日(周日早九点)

刘进军

第三周

922日(周日早九点)

王素侠、冯春梅

第五周

106日(周日早九点)

国庆放假

第七周

1020日(周日早九点)

陈海宝、赵亭

第九周

113日(周日早九点)

赵亮、郑桂林

第十一周

1117日(周日早九点)

温卫敏、董再秀

第十三周

1127日(周三晚七点)

刘进军、王汇彬

第十五周

1211日(周三晚七点)

陈海宝、赵亭

第十七周

1225日(周三晚七点)

赵亮、郑桂林

 

会议报告要求:(1)会议报告内容参考:展示自己最近的研究成果、介绍自己在研究过程中发现的新的观点或想法、讨论在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2)汇报的内容应和研究院的工作相关,如汇报论文,建议是最近所看的论文汇总,这些论文与研究院的哪些研究有关,可以应用于哪些方面,案例或算法的大概实现过程、相关参考文献等。(3)汇报人应在汇报之前,至少提前一天将汇报题目,相关材料放到大健康研究院微信群中。

会议纪律要求:(1)原则上所有人员参会,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请和陈主任请假,并告之赵玉艳。(2)提前十分钟到达会议地点。(3)会议期间保持手机关机或静音。(4)会议期间请认真听讲,积极发言。